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武魂搏击风暴席卷杭州 泰拳麻绳战重现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3:1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2日本周六晚20:30,由青海卫视与真武魂WBK格斗赛事联手打造的真武魂第九战“战狼图腾”将在将在杭州市体育馆打响,据悉此番战事将秉承多元化的办赛宗旨,当晚将由6场自由搏击规则赛事、3场MMA规则赛事以及一场最古老最正宗的泰拳麻绳战组成,赛制丰富赛况必将空前。青海卫视将进行超长直播为国内拳迷奉上了一场经典的对决。

九战主主海报
 

  郭冬旺、崔刘才、哈比提领衔 延续不败神话

  此番战役,将继续由郭冬旺、崔刘才以及哈比提等真武魂WBK当家选手进行领衔,其中被誉为 “红色恶魔”的郭冬旺,在真武魂第八战伊犁站中豪取八连胜,并拿到了属于自己荣耀的70KG-自由搏击金腰带,当晚郭冬旺能否赢取自己的年度大满贯,非常值得期待。而真武魂另一个当家拳手崔刘才,在MMA规则下也将继续冲击自己的八连胜,而他的对手则是来自希腊的盖比。近些年盖比凭借着自己强悍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技术,他多次在各种比赛中获得不俗的成绩,崔刘才能否战胜盖比为自己的连胜赢得可能?拭目以待!

  “金毛狮王”重出江湖 力证铁拳不老

  长期关注的中国MMA赛事的一定不会对姜周文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其因染着一头个性的黄发又打法凶猛如狮而被赠予“金毛狮王”的称号而熟记。姜周文以泰拳出身,凭借自身出色的站立技术曾两次战平菲律宾UICC金腰带获得者。然而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MMA先驱,如今的姜周文仍然活跃在各类赛事中,尽管不再是年少时的意气奋发,但从眼神中也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对于此次将与哈萨克斯坦的罗曼对决拳台,姜周文对这场比赛信心十足。“金毛狮王”将再度披挂出征,用铁拳来捍卫自己作为中国MMA先驱的荣誉。

  中国泰拳麻绳的第一人再战泰式麻绳战

  当晚最值得期待的应该是泰拳麻绳战,麻绳战是以泰拳规则与打法为主,拳手抛弃拳套,以麻绳缠绕拳头,攻击对方,其打击力度甚至曾打破目前国际最激烈的搏击极限。“麻绳战”因其激烈的赛制规则,直接粗暴的打法曾引起过许多争议。作为中国泰拳麻绳的第一人的梁守涛,年仅21岁的他,曾是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还拿到了世界泰拳锦标赛第五名。他的对手则是被称为硬汉的泰国阿雷,阿雷在真武魂伊犁之战中曾力压中国的伊米尔拉。

  以下是本次赛事全部对阵表:

  自由搏击规则

  65KG- 鲁斯特姆/ Yensebayev Rustem (俄罗斯) VS. 贺彪(中国)

  65KG- 拉奇/ Oakson Wichian(泰国) VS. 张海军(中国)

  70KG- 帕塔克森/ ploy(泰国) VS. 柳雷(中国)

  70KG- 卓玛/ Artem Egorov(俄罗斯) VS. 哈比提·吐尔逊别克(中国)

  70KG- 查理/ Chairit Neephonkpang(泰国) VS. 郭冬旺(中国)

  70KG- 勒得斯拉/ Lertsila Chumphae-tour(泰国) VS. 拉斐尔·瑞德多斯/ Raphael Rodrigues(巴西)

  MMA规则

  75KG- 克赛/ Anekcen(俄罗斯) VS. 玛克沙提(中国)

  68KG- 罗曼/ Lutsenko Roman(哈萨克斯坦) VS. 姜周文(中国)

  70KG- 盖比/ Gabor Szabo(希腊) VS. 崔刘才(中国)

  泰拳麻绳战

  67KG- 阿雷/ Mongkoldee .Nattapon(泰国) VS. 梁守涛(中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