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密码《一年级》走进校园 送补水好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3:5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闪耀青春,让梦想起航。最近湖南卫视的一档“水密码独家冠名赞助”的青春偶像真人秀节目《一年级》热播,引发了一场关于“青春梦想”的话题热议,迅速在校园掀起一阵强风。为了助阵节目中人气新生,与学员互动,水密码《一年级》水润学堂特别举办一场水漾青春派对。

  “专业好补水,越水越青春”校园主题活动是水密码《一年级》献给高校学生的一份青春礼物,学生通过活动更近距离、多方式接触和支持节目人气学员。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水密码也送上了补水好礼,为校园生活更添青春活力。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现场,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我为青春补补水”微信互动游戏页面,挑选喜欢的《一年级》新生学员进行投票,为其补水助力,现场领取水密码礼品小样。参与微信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获得水密码青春补水4件套、水漾焕能超值礼盒、锁水修护礼盒和学员定制抱枕等超多精美奖品。

  另外,学生通过与现场明星KT板拍照并上传朋友圈集赞的方式,就可以获得水密码送出的细肤水一支。好玩的互动和诱人的礼品吸引了众多学生成群结队前来参与,更有学生反映:“今天水密码《一年级》承包了我的朋友圈!”

  这场名为“专业好补水,越水越青春”的高校主题活动自12月7日首站进校园,就引发众多学生的参与围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20日。覆盖全国各大高校的青春活动,传达水密码水润理念的同时,也给高校学生带来了一份冬季好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