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上海演唱会尚在磋商阶段 呼吁粉丝抵制黄牛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2 13:4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2日,Starhaus娱乐通过官方网页和各种SNS官方频道发布了由韩、中、英、日4国语言组成的紧急通知,称因李敏镐上海演唱会未定,望粉丝不要购买黄牛票并对此表示歉意。

  通知中称,与李敏镐相关的所有门票及事项希望粉丝们通过官网以及官方频道进行确认。目前,李敏镐的谈话演唱会已经确定在韩国和日本举办。而是否在中国上海举行演唱会,有关方面正在进行磋商,并没有决定。若确定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公司将在所有官方平台对外公布。

  而对于演唱会未定致中国方面黄牛票猖獗一事,Starhaus娱乐表示:“我们对于演唱会尚未尘埃落定,而黄牛已在中国猖獗一事深表歉意。为了提高演唱会的完成度,李敏镐正在认真准备。再一次希望粉丝们能够通过合法途径购买门票。我们也将尽最大努力,与有关部门携手,抑制黄牛票这一非法行为。”

  另外,由李敏镐出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将于本月中旬正式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