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朴寒星与珠宝公司代表恋爱中 曾与郑银宇相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6: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寒星目前正在与某珠宝公司的代表金先生恋爱中,并且表示朴寒星也没有隐瞒恋爱的事情。
 

朴寒星(资料图)
 

  据悉,目前朴寒星和男友还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因为朴寒星本身就是一个性格坦率的人,因此对恋爱的事情并没有故意隐瞒。

  出生于1984年的朴寒星凭借电影《《女高怪谈3:狐狸的阶梯》而出道,出演了多部影视剧而被人们所熟知。出道十几年的她有过两段为人么所熟知的恋情,一段是与歌手SE7EN的恋情,据悉两人是高中同学,曾经所属同一家经纪公司,相恋11时间长达12年,2014年两人被爆分手,朴寒星表示两人确实已经协议分手,12年恋情宣布结束;第二段是与演员郑银宇的恋情,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而结缘,作品杀青后也仍和剧组见面后互产生好感发展成为恋人,今年夏天朴寒星宣布与郑银宇已经分手,这段相差2岁的姐弟恋也没能走到最后。

  现在,韩媒报道朴寒星正与珠宝公司代表相恋,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