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5晚9》迎来happy ending 和尚终于和十元亲上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0: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晚,由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迎来了第十集大结局,这一次两人终于如愿以偿的亲上了,让很多网友大呼甜蜜的虐死单身狗。
 

山下智久石原里美
 

  相信在追剧的观众们一定都和小编一样看得两人之间的爱情一定也是非常揪心的,好不容易盼到两人在一起了,但是每一次两人想要亲吻的时候,总会被莫名的事情给打断,以至于到了第九集戏里所有的CP都亲上了,就男女主角还没有进一步的发展,让人忍不住想要找编剧出来谈谈,更有网友表示该剧应该改名字叫《朝五晚九,有100种方法让你们亲不到》想想也是醉了。

  但是编剧还是很理解广大剧迷们的心情的,于是在经历上周的小虐心之后,本周的大结局,编剧决定让两人圆满了。在之前的剧集中一直以僧服出现在镜头前的山下智久为了挽回十元的心,不仅精心准备还还上了西装出现在十元的面前,向十元表明心意,并且浪漫求婚,这让十元十分感动,于是两人终于亲上了,而且是亲了又亲,现场十分甜蜜,网友感慨太不容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