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加盟腾讯NBA解说 揭秘人气小鲜肉代言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4:4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当红男神吴亦凡加盟腾讯NAB解说,献上自己NBA的解说首秀。不但现场的点评和解说让主持人表示“很专业”,他的歌曲《时间煮雨》配上96黄金一代的谢幕视频也唱哭了一众球迷。而吴亦凡也正式成为腾讯NBA明星战队一员,圆了自己的篮球梦。

图1:吴亦凡解说腾讯NBA

  腾讯在此次解说后再次向吴亦凡抛出橄榄枝,期待他下次解说,吴亦凡也欣然应约。据了解,吴亦凡与腾讯颇有渊源,早在去年底吴亦凡就代言了腾讯应用宝,签下演艺生涯的首次代言,并与“大师兄”陈伟霆共同拍摄应用宝两季广告片。8月底,吴亦凡又代言《全民突击》,担纲明星队队长。从应用宝、《全民突击》到NBA解说,吴亦凡可谓颇受腾讯青睐。

图2:吴亦凡、陈伟霆代言腾讯应用宝

  吴亦凡在去年12月代言应用宝的选择实则非常精明,腾讯应用宝作为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商店,是众多80、90后年轻人接触移动互联生活的第一窗口,也是各类APP触达用户的重要渠道。应用宝还是众多热门手游与应用的首发平台,代言腾讯应用宝的吴亦凡无疑可借此接触到更多腾讯系产品,为以后的代言之路做铺垫。

  例如,在代言《全民突击》前,吴亦凡就曾在应用宝第二季广告片中与陈伟霆邀请玩家一起玩游戏,而这款游戏就是《全民突击》,显然代言腾讯应用宝为吴亦凡结缘《全民突击》提供了很好的铺垫。

图3:在应用宝广告片中吴亦凡曾出现在《全民突击》的场景中

  与此同时,吴亦凡在代言腾讯应用宝后,为应用宝带来了不俗的人气与口碑,帮助其“就要玩在一起”的品牌主张深入众多80、90后的心。看到这么成功的代言案例,应用宝平台的各类APP厂商都争相向其抛出橄榄枝。获得更多移动互联网厂商青睐的吴亦凡自然也是赚的盆满钵满。

  人气火爆的吴亦凡近期就受到时尚电商的青睐,成为某时尚购物网站的代言人。而吴亦凡接下来还陆续有《老炮儿》、《爵迹》等多部大片上映,可谓片约、代言不断,希望这位男神以后在娱乐圈发展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