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MG携手STUDIOCANAL与詹姆斯·卡梅隆团队3D巨制 《终结者2》于25周年之际强势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08: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2月16日,DMG Entertainment携手STUDIOCANAL和詹姆斯·卡梅隆宣布一项新合作,经典科幻动作大片《终结者2:审判日》的3D特别版将强势回归大荧幕。《终结者2》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科幻电影,也是最顶尖的续集电影之一。

  DMG和STUDIOCANAL将与卡梅隆合作监制,利用SeteroD的最新技术数字修复转制3D。DMG品牌经验丰富,制作的内容深受全球观众喜爱。比如好莱坞电影《钢铁侠3》、《环形使者》、Valiant勇士宇宙漫画系列以及目前正在中国和亚洲一些地区上映的《极盗者》。STUDIOCANAL的电影片库拥有5000多部国际电影,《终结者2》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一部作品,也是世界上最宏大最刺激的电影之一。过去的15年中,终结者系列的前两部电影在授权和专利方面的总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我第一次看《终结者2》的时候,就被它彻底震撼了。现在新一代的全球粉丝有机会重温《终结者2》带来的震撼,而且这次会是更好的体验。对于中国观众来说,绝对是不错的机会!《终结者2》设定的动作和特效标准是如今大多数影片都难以匹及的。如今能在电影院以3D形式再次观看它,真是机会难得。” 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冰解释到。
 

《终结者2》辉煌25周年再现巅峰
 

  “在我们的电影片库中,《终结者2》地位特殊,是最受欢迎和追捧的电影之一。“STUDIOCANAL的国际发行和市场总经理Rodolphe Buet说道,“能和DMG还有詹姆斯·卡梅隆一起合作,给《终结者2》带来新生命,并为中国观众带来3D影院体验,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片库里有5000多部电影,其中有非常多的杰出作品。这次的合作遵循了我们长期坚持的原则,与行业中最出色的人才合作,将我们的出色作品展现给新的观众。”中国拥有巨大的电影市场,3D版电影的收益往往高于2D电影。针对这个市场,《终结者2》紧随《泰坦尼克号》3D版的脚步,以3D形式强势回归。2012年上映的《泰坦尼克》3D版的票房在中国地区高达1.45亿美元,世界范围内更是收获3.43亿美元。

  《终结者2》是制作费最高的影片之一,二十多年来,给全球观众带来惊险体验。但是所有的粉丝都只看过DVD版。比如在中国,尽管未曾在院线上映,仍旧深受观众喜爱。卡梅隆希望改制的3D版能吸引新粉丝,并带来最棒的观影体验。“《终结者2》在中国能有如此高的人气,我感到很激动。感谢中国粉丝的支持。《终结者2》还未曾在中国院线上映过,因为大家的支持,我觉得这次3D上映更加意义非凡。能与DMG合作,首次在院线上映《终结者2》3D版我感到非常高兴。”作为奥斯卡奖获得者和《终结者2》编剧、导演和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说,“明年是《终结者2》的25周年,这个时候以全新3D版本回归荧幕,不失为最佳时机。”“能为全球观众带来最优质娱乐内容,DMG感到非常自豪。这次能和像吉米(卡梅隆)这样的电影人一起合作《终结者2》3D版,也履行了我们的诺言。” DMG Entertainment CEO 丹·密茨说,“我们致力于将影片转制为最高品质的电影作品,不辜负全球粉丝的期望。”

导演卡梅隆将《终结者2》搬回大银幕
施瓦辛格霰弹皮衣配机车经典造型

  开创性动作与视觉特效

  《终结者2:审判日》于1991年一上映便广受观众好评,这部电影充满惊险动作场景和开创性视觉特效,特别是在计算机合成影像上有数项突破,包括首次使用自然逼真的人物动作来塑造计算机合成角色,第一个由电脑合成部分形象的主要角色。《终结者2》取得巨大商业成功,甚至影响流行文化。该影片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四项奥斯卡金像奖。它也是1991年票房最高纪录的电影。美国电影协会将该影片评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动作电影、科幻电影和续集电影之一。

  明年夏天,世界各地的观众都有机会在仿真3D的效果下欣赏到《终结者2》,这一部终结者系列电影中最宏大最精彩的电影。中国粉丝也终于有机会能首次在大荧幕上观看该片。正如卡梅隆所说;“如果你还从未看过这部电影,那么这次的3D版本将会让你毕生难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