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吹灯之寻龙诀》12月18日全国上映 4DX满足五感震撼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09:31:20   来源:网络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本月18日上映,作为一部奉上五感满足电影体验的4DX电影,格外受人期待。观众们十分关注4DX与冒险钜制结合将能奉上怎样的强势沉浸感。

  只要坐在4DX动感座椅(MOTION CHAIR)上,便会产生化身为电影主人公的神秘感觉,如果不想错过这一特别的观影机会,请关注将于12月18日在全国50余个影院上映的@4DX中国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

  电影讲述在地下世界展开冒险故事的基础上,增加了4DX的风、雾、动作和震动等效果,观众可以更加真实地享受这部冒险钜制。大地震动、桥面坍塌、爆炸等冒险动作电影的现实感与4DX效果融合,为观众带来刺激快感。4DX(wechat: cj4dxchina)动感座椅的动作和震动效果生动地传达了打斗动作、高空钢丝动作、骑车动作等各动作场面的惊险刺激感。

  通过香气、大雾4DX效果更加细节地呈现洞窟和坟墓、草原和城市等随背景变化形成对照的自然环境的氛围,在电影后半部分的高潮场面中,综合展现震动、动作、风、香气等各种4DX效果,为观众赋予生动的现实感。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和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电影从制作时起便掀起巨大期待。作为岁末年初最受期待的院线票房大作,预计将有无数影迷前往观影。

  《鬼吹灯之寻龙诀》从12月18号开始正式上映后,在全国43个4DX影厅(weibo.com/4dxchina )内可以动感体验4DX版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各大影城也相继准备了各种活动来迎接4DX《鬼吹灯之寻龙诀》的上映。12月13号在万达CBD举行的首映礼活动中,4DX版《鬼吹灯之寻龙诀》也首次和北京的影迷见面,并得到了影迷的好评。在12月18日正式上映的当天,万达等各大影城里有零点场首映活动,12月18日开业的万达北京通州店在开业期间准备了会员票价5折等4DX的活动,还有CGV的主要4DX影厅内将会进行现场赠送《鬼吹灯之寻龙诀》小礼品的活动,详细内容请查看各大影城发布的活动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