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成“有范儿”担当:网易态度人物传递时代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10:44:00   来源:中国网   

  以汇聚行业先锋、洞察人物态度、激发大众思考为目标的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即将在12月30日全面回归。今年的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去年“突破、挑战”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创新元素,其中最具突破意识的设计就是推出了八大热词作为态度标签,遴选年内最具标签精神的各行业人士作为候选人,并通过网友投票、媒体评审团、素人评审团等综合因素评选出最后的态度人物。

  据悉,本届有态度人物盛典与去年一样,仍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盛大颁奖礼。现在各个奖项正处在如火如荼的网友投票阶段。 “有范儿”、“逆袭”等充满时代感的态度标签聚焦了大批网友的目光

内外兼修,有里有面儿  才是最“有范儿”

  “有范儿”作为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的态度标签之一,是为了彰显年度态度人物的独特气质。“有范儿”,本是一句北京方言,经过这几年的网络传播,早已脱离其本身的市井气息,成为了一个与典雅、大气同义的褒义词。称赞一个人有范儿,就是指这个人具有一种由里至外独特的气度和风范。

  “有范儿”,可能是一种天生丽质的容貌气质,也可能是一种岁月积淀的内涵气度,无论是哪一种的“范儿”,都是值得人们投以钦羡的目光。不同人对“有范儿”的理解也不仅相同,有人钟意小鲜肉,有人喜欢萌大叔,大家都愿意活得更“有范儿”。

  迷死人不偿命的最“有范儿”态度人物奖

  闪光灯下的“有范儿”,更容易为众人所见,但其实有范儿却不局限于某一年龄或某一领域。此次入选最“有范儿”的态度人物候选者,有时下炙手可热的年轻偶像,也有在幕后叱诧风云多年的大咖导演,每个人都自带“有范儿”光环,无论走到哪里,永远不缺少的就是兴奋的尖叫和崇拜的目光。

  当红小生吴亦凡,在前不久热映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出演男主角,演技得到业界肯定,也成就了他自己的主角范儿。今年,他还荣登《瑞丽》杂志20周年庆封面人物,也是该杂志20年以来迎来的首位封面男艺人。具有嫩得出水的高颜值,有堪比T台男的模特身段——“有范儿”,说的正是吴亦凡。

  如果说吴亦凡是气质“范儿”,那冯小刚绝对是内涵“范儿”。作为开创国产贺岁片的金牌导演,他始终把目光投向喧闹的现代都市生活,观照市井平民的精神状态,其强烈的平民意识也让冯小刚身上具有独特的亲民范儿。今年,向来喜欢在电影中做客串的冯小刚,更是担纲起了《老炮儿》的主演,与吴亦凡演对手戏,并一举摘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用自己的范儿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赵雅芝的范儿来自于她的天生丽质,从上世纪80年的上海滩“冯程程”,到传唱街巷的“白娘子”,从清新脱俗到典雅华贵,赵雅芝一直是国民心目中的美丽女神。你绝对看不出赵雅芝已是61岁“高龄”了,她身上那种优雅的美丽,没有跟随岁月而有丝毫改变。不论是作为演员还是贤妻良母,赵雅芝无疑都是无可挑剔的。

  超人气偶像鹿晗的范儿,则更多是属于年轻人的自信。出道两年的鹿晗有着逆天的人气,他有着单条微博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微博上个人词条浏览量突破300亿的首位艺人,国内参加的发布会更是挤满了各地的粉丝。在今年鹿晗还登上《福布斯》中文版封面,成为华人第一个90后封面明星,那一股咄咄逼人的霸道总裁“范儿”绝对是扑面而来。

  每个“有范儿”的标签候选人,身上都具有各自独特的自信与风度,也代表了这个时代不同人群对风范的理解。他们用自己的“范儿”,吸引着聚光灯,成为这个时代的亮点人物。

  火热投票进行中,快来选出你的态度人物

  今年的人物盛典继续在12月30日晚,于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届时,除最“有范儿”态度人物,“逆袭”、“拼”、“任性”、“无龄感”、“不妥协”、“犀利”、“敢zuo敢乐”七大标签人物大奖都将揭晓。网易品牌战略合作伙伴vivo对今年的有态度人物盛典提供了大力支持。vivo将在2015态度盛典举行期间正式推出“够快才畅快”年度旗舰新品vivo X6,为用户展示vivo的产品“态度”。

  盛典投票将于12月29日截止,截止发稿时间,吴亦凡以四万两千多票暂居“有范儿”标签组第一名。如果你是鹿晗的粉丝,不想让你的偶像落后,那就快去给他投票加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