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点点狸视频 与你更好的玩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16:29:56   来源:网络   

  2015年视频行业呈现出两大变革,一是网络剧强势崛起,更符合互联网特性的周播剧模式被主流用户接受,独立的网络剧,流量也能轻松过10亿;二是知识影像化,视频已经能够非常方便地表达和传播各种各样的知识,告诉用户这个世界的丰富多彩。2016年,这两大变革会继续演进,获得更大的发展,网络剧方兴未艾,PGC自媒体则会爆发性成长。

  2016年,点点狸视频会保持高情商和准确的把握,加大投入来获得更好的内容。同时,也会一直保持创业的精神,在开发和创新上,做到独树一帜。业界各种资本方面的噪声很大,点点狸认为,视频行业长久的竞争力永远是抓住用户,点点狸视频有能力为用户们提供最具活力的内容和产品体验。

  2016年,内容战略上,点点狸视频会继续精准捕捉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生产和传播最优秀的内容,同时也会更加极致地拥抱朝气蓬勃的自媒体内容,充分尊重社会的多样性。版权内容上,点点狸视频一直坚持在价值投资的前提下,最大化投资回报;在高品质差异化的策略下,对精品进行精准占有。2016年将在国产影视剧,海外影视剧,综艺以及动漫等领域进行最大覆盖和独家精品占有。

  所有的奋发和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2016年点点狸视频与所有的用户、客户,玩得更大,玩得更好,为品牌主创建高效营销生态,协力共想营销上的全新价值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