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漂洋过海来看你》热拍 杜十五挑战喜感女白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9:1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铭章执导的都市职场情感大戏《漂洋过海来看你》目前正在热拍中,该剧将跨上海、三亚、伦敦三地拍摄,实力演员杜十五加盟该剧,将突破以往角色,出演一个性感且颇具喜感的女白领。

  电视剧《飘洋过海来看你》由王丽坤、朱亚文领衔主演,跨越中英两国三个城市拍摄,充满时尚都市气息。与以往出演的大反派完全不同,杜十五在这部剧中饰演的角色,不仅是职场精英,还是一个性感加喜感于一身的白领丽人,导演陈铭章对这个角色的评价是:很有趣很特别的一个角色,也是该剧十分出彩儿的一个人物。对于杜十五来说,与之前或冷艳性感、或俏皮妩媚的角色相比,突破反派,发挥性感加喜感特质出演这个新角色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该剧是杜十五首次与王丽坤合作,两人在剧中是上下属关系,同是女精英,杜十五喜感十足的幽默表演也将给这段职场生活带来许多轻松和轻快。
 

杜十五 (1)
杜十五 (2)
杜十五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