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坦认恋情 事业爱情将双赢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17:5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观达影视出品,何润东,宋茜,弦子,魏千翔等人联袂领先主演的都市爱情歌手励志成长剧《美丽的秘密》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推婚男神”何润东终于在发布会上金口大开,承认恋情,但对于何时完婚,却始终持保守态度,表示若喜事将近,自会通知大家。

 

  一直推说“40岁之前完婚”的何润东,日前终于在《美丽的秘密》发布会上大气承认恋情,并于发布会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照,附言:“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

  一向在银幕中多以“霸道总裁”或“硬汉”形象示人的何润东,在照片中却成了P嫂“背后”的男人。照片中,一张是传说中的P嫂头顶俏皮毛线帽,背对镜头牵着何先生,俨然一副“跟姐走,奔幸福”的甜蜜架势。而另一张,虽然只有两人的脚入镜,却也明显充斥着满满的爱的讯息。我们不禁想问:这张照片上什么时候会多出一双可爱的小脚丫呢?

  2015真的可以说是演艺圈的爱情丰收年,王菲谢霆锋牵手了,范冰冰李晨牵手了,小猪罗志祥牵手了,仔仔周渝民牵手了,陈晓陈妍希牵手了,宋承宪刘亦菲牵手了,天王郭富城牵手了,如今就连一直“推爱到40”的何润东也破天荒的高调秀恩爱了,这不禁让单身狗们大呼“男神女神的手都被牵走了,我的手却还在揣兜”的同时,不禁关心起这传说中的“P嫂”大概是何方神圣……难不成也是传说中霸占了无数娱乐圈男神的网红美眉之一?对此种种大众内心挣扎欲出的疑问,何润东也默契回应到:“放心,不是网红。”并诚心表示:“2015已经接近尾声了,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我也已经40岁了,一直没有公开自己的感情部分就是想让自己的恋情,私生活跟工作分开,不想让大家模糊我认真努力工作的焦点。另一方面,希望能保护对方和对方的家人,希望她也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一样谈恋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