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贴心为儿子拍嗝 变身奶爸教授粉丝经验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08:4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10月林志颖通过微博公布了妻子怀孕的喜讯,并且表示妻子怀的是双胞胎,全家人都很高兴,而林志颖为了照顾怀孕的妻子也逐渐减少了自己的工作。12月5日,陈若仪在台湾某医院生下双胞胎儿子,林志颖晒出了两个小宝宝的照片,感谢大家的祝福。而林志颖更是在儿子出生后回归乃爸行列,仔细用心的复习了6年前的育儿书,想要给两个小王子更好的照顾,更是亲自为妻子做月子餐,好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
 

林志颖为宝宝拍嗝
 

  12月17日晚,林志颖在一次更新微博亲自教授大家正确为宝宝拍嗝的方法,林志颖写道:“弟弟喝饱了帮他拍拍嗝,方法一:让宝宝的脸靠在肩膀上,手掌略为拱起,使手心呈半圆弧、像汤匙一样,用空掌的方式轻拍背部,从背脊或腰部位置,重点要拍在宝宝的肩夹中间,由下往上拍,利用震动原理,慢慢的将宝宝体内空气拍出来,拍前先舖一条手巾在肩上,以防宝宝打嗝时吐奶。记起来了吗?”并且晒出了一张怀抱小宝宝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身穿迷彩服,将宝宝抱在怀里,轻轻拍着宝宝德尔后背,而小家伙则是乖巧的躺在爸爸怀里,已有乌黑的头发看上去非常健康。

  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表示:“国民好奶爸,四个男人保护妈妈!!!太幸福了!”、“奶爸啊,千万不要忽略可爱的黑米哥哥”、“这么童颜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比了真是不敢相信”等等。

  据悉,林志颖“国民好奶爸”的称呼可不是白叫的,早前在kiMi哥哥出生的时候,林志颖就认真的学习了关于育儿方面的书籍,并且将黑米照顾的非常好,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他也仔细认真的照顾每一个小孩,kiMi因为对爸爸太依恋,不想离开爸爸,他也为了kiMi能够更好地成长而下定决心让黑米独自一人完成任务,该宠爱的时候宠爱,该严厉的时候也能下定决心严厉,并且会在kiMi犯错误的时候,耐心的给kiMi讲道理,国民好奶爸果然不是一天就能炼成的。

  现在,家里又多了两个可爱的小宝宝,而林志颖也把工作降到了最低,希望能够多多陪伴妻子和孩子,此前,林志颖说过在kiMi很小的时候没能多多陪伴他,这让自己有些遗憾,现在想要抽出时间给予家人最好的照顾,这幸福的一家人,让网友们非常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