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网络好声音 全民评委时代已经来临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3:0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近年来场场爆满的Livehouse、各种大型音乐节、音乐直播秀、线上线下互动演唱会,属于这个时代的音乐正在寻找新的出口,更好玩、更互动、更新鲜的原创音乐时代即将到来。每一场演出的主角,也渐渐从舞台上的歌手变成看台的观众,甚至直播屏幕前的你我他。由QQ音乐原创打造的“网络好声音”作为音乐行业互联网+的探索者,采取全民票选制,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真正做到将“冠军”交给听众的音乐选秀节目。


 
 

  QQ音乐延续对原创与好声音的坚持,网络好声音无论是从选手选拔、赛程设计,甚至舞台搭建,都投入了巨额资源支持,力求寻获真正的中国网络好声音,为歌坛注入新鲜的血液。全国两千多所院校层层选拔出的6位顶尖校园歌手,以及运用强大的市场资源邀请到10位中国好声音学员,最后组成超华丽的参赛阵容。舞台搭建方面,也是和业内顶尖的演唱会执行公司IMC Live合作,搭建极具创意和魅力的比赛现场。好声音搭配完美舞台,不断自我超越,实现1+1>2的效果。那么经历了初赛和半决赛的各路高手,最终是如何在总决赛一决高下呢!下面即将为你揭晓。

  总决赛将把半决赛晋级的5位选手,加上特邀选手——2015年中国好声音选手冠军张磊,一起分为两大战队,第一战队由张磊、李安、王浩组成,第二战队由赵大格、长宇、苏凌然组成,一场好声音遇上好声音的完美碰撞,让人万分期待。但谁胜谁负,只有观众有发言权。每位网友使用QQ帐号登录大赛官网,即可获得10张免费票,可以投给支持的战队,如果实在爱得热烈,还可购买星钻票支持你喜欢的战队噢,总冠军你说了算!

  总决赛线上投票通道现已正式开启,马上进入,支持你看好的战队吧!

  直接进入大赛官网:http://kg.qq.com/activity/live/index.html

  或手机扫描二位码访问大赛官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