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静家族新进混血主播Basy 综艺首秀“神表现”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4:0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06年,李静带领团队开辟了国内第一档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并成功打造了电视圈著名的时尚军团“静家族”,独家签下了一批深受爱美人士追捧的亚洲顶级美妆专家及时尚主持团队。经过10年的成长,如今的“静家族”已成为时尚圈中炙手可热的耀眼标识。而这个家族也在一直不断的吸收更多有活力敢于表达的新力量。
 


 
 

  近期,静家族再次将一位混血主播Basy签入旗下,来自台湾的她不仅拥有姣好的外形而且综艺感爆棚。在昨晚播出的《偶滴歌神2》中Basy借用花店老板的身份,凭借惊人的唱功“惊艳”一众评委。真唱环节中与王祖蓝的互动让人捧腹的同时也让很多人看到了一个很不一样的混血女神。不仅是真人秀中的表现幽默开放,作为《美丽俏佳人》中的新面孔,节目中的她同样凭借自身优秀的表现力而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关注。在有着神似水原希子外形的混血美女Basy身上似乎从来看不到所谓的”女神包袱“,每一次出现在镜头前的她释放出的却是与外边完全不符的幽默能量。未来的Basy也一定会是一向以优雅时尚著称的静家族大家庭中最特别的一道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