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局长”和林志玲贴身进电梯 举止亲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5:21:36   来源:光明网   

  昨天下午林志玲飞至广州番禺,刚下保姆车,便与虎牙直播户外主播“局长”碰面,两人亲密问候,一同走入电梯。林志玲开播前夕,局长与LOL知名解说冬阳闲聊,大尺度玩笑逼冬阳出狠招。

  林志玲与局长肩贴肩 电梯内举止亲密

  电梯内,林志玲与局长肩贴肩,与直播镜头前的观众热情打招呼。从电梯出来后,两人随即分手,林志玲前往化妆室准备直播,而局长则绕开安保人员在万达大楼闲逛。

  局长整蛊冬阳 直播送套套

  户外主播局长在演播厅遇见当晚的主持人冬阳,便坐下与其闲聊,更送上一盒套套并谎称是口香糖。冬阳险些中招吃入口中。但机智的冬阳很快发现不妙,逼局长吃下“口香糖”,更命令他吹出泡泡。场面十分逗趣。

虎牙直播“局长”和林志玲贴身进电梯 举止亲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