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机直播相亲效率远胜电视版“非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7:47:10   来源:中国网   

  内容,已经成为直播平台核心的竞争点所在。而一档有趣有料的直播节目对于用户来说,也是最大的吸引力所在。爱闹直播在与世纪佳缘达成合作后推出了一档手机直播版的“非诚勿扰”,才播出两集,却已经在用户中颇得好评。这一档颇出新意的节目究竟是怎样?

  在节目形式上与传统的电视版“非诚勿扰”有着大不同:没有灭灯,没有现场观众,更近距离的交流,更加突破常规的接触,18禁的谈话内容。以及相较起来精简的嘉宾数量,让男女之间有着更充足的互相了解。

  当然,最大的不同便是直播的同时,观众可以直接通过爱闹直播的弹幕功能与嘉宾和主持人交流,而不是仅仅在舞台下鼓掌。台上台下的互动性更强。

  另一方面,这种更近距离的“相亲直播”也令其效果提升:仅仅到第二期,便已经有一对牵手成功。相对于电视台版的大规模和台本因素,直播版更加自由的方式,也让牵手率高出不少。

  “相亲节目”在爱闹直播上的尝试得到了不错的效果,因为其即时互动的因素也让节目摆脱了“台本”的影响。那么,更多“综艺类”节目会不会与网络直播合作来得到互相的推动力?

  爱闹直播吃了第一口螃蟹,我们也希望能在其上看到更多更好玩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