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斌李娜英夫妇喜得贵子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9 16: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元彬与李娜英夫妇于近日喜得贵子,升级做父母的两人非常高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元斌李娜英
 

  据李娜英的所属社表示:“李娜英在首尔江南某妇产医院生下一名男婴,产妇与宝宝都很健康,李娜英和元斌都非常高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公司还表示:“李娜英正和家人在一起度过产后调理阶段,很抱歉不便向大家提供更多的消息,希望得到理解与配合。”

  网友们纷纷送上了对偶像的祝福:“恭喜元斌,儿子肯定是超帅的那种”、“长得跟爸爸一样帅的话,完美!”、“祝福,小宝宝一定要健康成长”等等。

  元斌和李娜英在2013年7月通过所属社公开恋情,并且表示两人是在李娜英加入元斌的经纪公司后相识并相恋的,两人在2012年确定了恋爱关系。2015年5月30日,元斌与李娜英在江原道附近某民宿附近低调地举行了婚礼,婚礼极其简单,只邀请了50名亲友参加,婚礼所有用品都是元斌父母亲手准备的,之后两人进行了蜜月旅行,并且在蜜月旅行期间通过公司公开了怀孕的喜讯。两人从恋爱都结婚生子都是通过经纪公司公开的,网友表示两人真是太低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