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工作室发文斥责色情PS图片 将用法律手段维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0 14:2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发声明斥责此前在社交平台流传的范冰冰虚假淫秽信息和图片,称此类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是使用PS修图手段移花接木,原图为范冰冰参加《一夜惊喜》发布会的现场图片。

范冰冰工作室声明
 

  声明指出该虚假信息对范冰冰名誉造成严重损害,传播淫秽图片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发布版工作室将启动法律程序维护利益。

  声明全文如下:今日有不良媒体及个人在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上,使用PS修图手段移花接木,发布以范冰冰形象为主的虚假淫秽信息和图片,并进行恶意传播。对此范冰冰工作室严正声明:此类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原图为范冰冰参加《一夜惊喜》发布会现场图片,此类恶意制造的虚假信息正被有组织的传播,这不仅是对范冰冰名誉造成严重损害,更是传播淫秽色情图片,直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请相关人士旅客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本工作室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寻找此次恶意攻击的组织者,坚决以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拥护国家法律法规。

  20日上午,范冰冰也在微博转发工作室声明,并表示“人真的不能这么不善良。法庭见。”网友也纷纷转发支持“你的善良只会让别人得寸进尺”“支持,法律是公正的”“是该惩罚这些弄虚假信息的人”等。

  近年来对于虚假造谣者,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虽然明星八卦隐私一直是大众喜欢议论的话题,但是媒体报道和个人言论也都应当注意道德底线,尊重别人。

范冰冰国剧盛典获最佳女演员
 

  另外,在12月19日晚于北京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国剧盛典”可谓星光熠熠,范冰冰、李晨、胡歌、王凯、袁弘、张歆艺、杨洋、唐嫣、陈乔恩等明星纷纷亮相。范冰冰凭借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摘得“视后”桂冠,并获得“2015年度风云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