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14集收视创新高 阿泽将表白 德善对正焕失望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0 15: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据CJ E&M表示,19日播出的《请回答1988》第14集,平均收视为16%,瞬间最高收视率达17.4%,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获得同时间段收视1位。

  在《请回答1988》第14集中,德善、正焕、阿泽的三角恋还在进行。善宇问阿泽“泽啊,你为什么喜欢德善?有什么原因。为什么喜欢?”阿泽微笑着很是认真的回答道“就是喜欢。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喜欢。没有她的话让我死都可以。”善宇在边上开玩笑道“你该吃药了”。

  之后,阿泽对德善说“真好。除了围棋什么都不关心。你有喜欢过谁吗?你对我一点都不了解。我有喜欢的人。要表白了,一定的。”

阿泽
 

  与在朋友面前完全展现对德善喜欢心情的阿泽相比,丝毫不透露、只在心里默默喜欢的正焕让德焕党(喜欢德善和正焕在一起的网友)十分揪心。第14集德善对正焕失望,闹了别扭。德善在正焕生日时送了一件粉色衬衫。但是看到正峰穿着粉色衬衫,德善以为正焕不喜欢而误会了,生气闹别扭。想要正焕衬衫的正峰问正焕“能让给我吗?”正焕答到“不行。这件不可以。”其实正峰穿的衬衫是美玉送给他的。

  现在正焕和阿泽都无法再隐藏对德善的真心,相比阿泽一心一意欢喜的喜欢,正焕是痛苦的。他知道阿泽对德善的感情,所以在爱情和友情之间无法下定决心。他害怕表白之后朋友阿泽受到伤害,所以不敢表白,只能苦苦的闷在心里。
 

正焕

  相比剧中演员的痛苦,网友们也十分焦急,20集已经播出第14集的情况下,剧中的loveline的进展有些慢,德焕党也都对正焕的感情担心。剧情剧情将如何发展,正焕和阿泽二人谁会先向德善表白成为瞩目焦点。

  电视剧《请回答1988》该剧由李惠利、柳俊烈、朴宝剑、高庚杓、李东辉主演,主要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自播出以来,剧中完美再现的80年代的生活、邻里之间的友爱、小伙伴的友情,以及爱情等细节的刻画受到了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