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国剧盛典获两项大奖 年度金牌制作人实至名归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0: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9日,安徽卫视2015“国剧盛典”在北京举行,吴奇隆、胡歌、霍建华、赵丽颖、唐嫣等盛装出席,众星云集。吴奇隆在本届盛典收获颇丰,斩获“年度金牌制作人”和“年度榜样”两项大奖,金星在现场幽默调侃“当年的小虎队成了现在的招财猫!
 

吴奇隆荣获“年度金牌制作人奖”
 

  由吴奇隆出品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开创了“先网后台”的 业界先河,吴奇隆凭借敏锐的触觉引领IP时代潮流,赢来网络四亿点击的佳绩,据悉该剧即将于寒假档登陆安徽卫视播出,吴奇隆以诚意之作荣获年度金牌制作人可谓当之无愧。

  此外,吴奇隆还捧走了“年度榜样大奖”,该奖项给予一位艺人极高的赞誉,因他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用角色填补着梦想和现实之间的距离,作为偶像,他在每一次公益善举中倾力付出,给年轻人做出了表率。

吴奇隆出席国剧盛典
吴奇隆台上
 

  当晚吴奇隆身着黑色修身西装,造型时尚显得神采奕奕,众多粉丝感叹:此等颜值竟然没有靠脸拿奖,不愧是实力男神!主持人金星更是幽默调侃:“当年的小虎队已经变成了现在的招财猫!”

  据悉,本次国剧盛典将于2016年1月1日19:30安徽卫视播出。
 

粉丝区
吴奇隆入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