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明皓助阵商业春晚频捞金 唱功受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4:1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读:近期,谢明皓商业活动不断,吸金指数爆棚,同时唱功也受到业内人士认可,就在今年10月,谢明皓凭借翻唱花千骨插曲《年轮》全网上线当天突破百万试听,刷新青少年纪录,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湖南卫视也已经向谢明皓抛出了真人秀的榄枝。

(谢明皓)

  昨日(12月20日)晚,谢明皓受邀到当地网络商演春晚演唱,身穿着风衣搭配着黑色的牛仔裤帅气十足。在谢明皓演唱期间,谢明皓不仅感谢了自己的编导,还把自己学校(昌邑市第一中学)的校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分享给大家,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并且现场演唱了新歌《年轮》和为学校发声的《仰望星空》,现场赢得热烈掌声。

(谢明皓仰望星空)

  现场,谢明皓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不时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据爆料,谢明皓为支持自己家乡网络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专程从北京回归。本次演唱的《年轮》更是赢得业内人士好评。

(谢明皓年轮)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和拍摄的视频,谢明皓演唱完成后并没有立即离场,而是在节目现场到处走动,似乎是在和友人打招呼,不少现场观众要求和谢明皓拍合照,谢明皓也都一一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