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齐年度盛典开幕 女神争霸看点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5:0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1日,由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互动视频主办,主题为“I SEE YOU”齐齐2015年度盛典的视频直播赛事正式开幕!齐齐互动视频上数千家公会和近万名主播报名参赛,比赛火药味十足,网友们将大饱眼福!

  此次,齐齐互动视频2015年度盛典将以公会和个人比赛并行的赛事形式展开,设置公会与个人两个维度的双重奖项,在凸出优秀个人主播的同时,也更好地引导了视频直播平台上公会的作用和价值。对于主播而言,除了在赛事中展现自己,赢得粉丝基础以外,还能够在赛事中,得到公会的支持,公会的晋级也将带动旗下主播们的人气,获得更多曝光机会与更多粉丝的吸引。而一直致力于丰富互动模式、打造优质内容的齐齐互动视频,也根据观众们喜欢的内容形式将这次赛事划分成不同阵营。设置了最佳人气偶像、最佳好声音、最佳舞者、最佳MC等众多个人奖项,主播在报名时,即可根据自己擅长的领域参赛。

  据了解,拥有腾讯8亿用户资源的齐齐互动视频全年共举办各类赛事近百场,已吸引了超过5万名优秀主播在平台上为网友带来直播节目,吸引月活跃用户达1500万。而其中很多新晋主播也都成长迅速,仅仅一年时间就成为了拥有10万粉丝的人气主播。众所周知,主播是视频直播平台最重要的资源,齐齐互动视频尤其注重主播的培养与平台整体运营模式的优化创新,此次年度盛典上“公会+个人”的比赛形式不仅为平台公会提供了实力展现的渠道,也为众多新老主播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风采展示舞台。

  近年来,随着视频直播行业的发展和观众娱乐需求的增加,观众的口味将变得越来越“刁”。齐齐互动视频致力于“走在观众的前面”,用丰富的互动与多彩的内容引导观众娱乐需求,并通过网友反馈进行调整,始终以“最合观众口味”的视频直播平台深受网友们的关注和支持。齐齐互动视频为不同风格的主播和形式各异的表演提供了展示平台,不管萌妹子还是女汉子,也无论实力唱将或性感舞者,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迅速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获得自己的粉丝团,绽放风采,追逐梦想!

  此次,“I SEE YOU” 齐齐2015年度盛典在12月21日正式开幕,战火一触即发,主播们将拿出“看家节目”竞相角逐,看点十足,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