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七届欧洲万像电影节开幕 王曼郦被授予电影节推广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6:2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英国时间2015年12月18日,第七届欧洲华语万像电影节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此次电影节在伦敦引起了世界电影人的高度关注,陆川凭借《九层妖塔》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摄影和最佳男主角三项大奖,成为此次电影节的最大赢家。

  此次电影节红地毯一位来自香港的美女电影人王曼郦被媒体引起高度关注。王曼郦被授予电影节形象大使荣誉,担负起华语电影未来的形象推广使命。根据当地现场记者报道,王曼郦女士一直致力于电影事业的发展与投资,很少出现在幕前参与具体的电影工作。不过未来会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来为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不久的将来也会推出长期稳定的电影投资计划,希望与更多的优秀电影人合作联手打造更优秀的影片,为未来的中国电影事业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