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马天宇因作品弱无缘春晚 沈腾马丽四审为提交作品或错过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09:3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马上就要迎来猴年春晚,近日春晚也将迎来首次联排,一直以来春晚语言类节目都备受关注,特别是今年吕逸涛导演表示“猴年72变”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不过,春晚目前审核极其严格,据知情人透露已经有两个语言类节目被毙,其中包括李菁搭档谢娜表演的小品以及马天宇和关晓彤两人的作品,有消息称因为作品太弱因此无缘春晚,而“开心麻花”的沈腾和马丽因为没有提交作品,时间上来不及,或将错过春晚。
 

沈腾马丽
谢娜马天宇
 

  因剧本弱,谢娜马天宇无缘春晚

  据知情人透露,谢娜和马天宇两人参演的两个小品,因为剧本太弱而被毙已经定局,两人确定无缘春晚,总导演吕逸涛亲自给演员打电话表示歉意。并且表示不是因为演员的问题,每个人都很优秀,因为优秀才被选中登上春晚的舞台,只是因为剧本的问题,看着很好笑,但是故事到了舞台上就是另一种样子了。吕逸涛觉得很亏欠他们,放下手里的工作,义务进行彩排,没想到到最后还是要拿掉,让导演觉得很对不起他们。并且希望以后还能够有合作的机会。

  沈腾马丽未提交作品或因时间问题错过春晚

  据悉,沈腾与马丽在四审时没有及时提交作品,或因时间问题而错过春晚,让人觉得可惜。此前有消息爆料称,沈腾马丽的作品也被毙,其实不然,晚语言类四次审核,沈腾马丽没有提交成型作品,时间或许来不及,而非传闻的“被毙”。

  去年沈腾和马丽的作品在联排时复活,今年的作品是否也是要经历一波三折才能和观众见面都还无从知晓。而沈腾和马丽方面也都暂未对此作出回应,两人的作品能否出现在春晚舞台也是未知数,据悉,终审结束后,大概20号会出终审结果,而沈腾的作品结果还没出来,并没有被毙。

  春晚将会带来新鲜面孔引期待

  虽然谢娜和马天宇两人最终无缘春晚,但是之前有消息称今年的春晚将会有很多新鲜面孔的加入,会陆续曝光娱乐圈的新鲜血液以及大势偶像,这也让很多人感到欣慰,终于可以在春晚舞台看到娱乐圈的新鲜面孔了。此前,也有一些娱乐圈的大势偶像参加春晚,比如韩庚、谢霆锋、李宇春、黄渤等人,近两年来更是邀请国外明星助阵,包括苏菲玛索、席琳迪翁以及韩国偶像李敏镐等,这些新鲜面孔总体上来说给春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看到了文化的传承。因此,今年的春晚网友们更加期待新面孔的加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