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与李毓芬情侣装疑泄恋情 盘点娱乐圈中修成正果的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0: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吸毒事件后沉默数月,复出后的他人气不减,不仅重拾学业,也陆续接到拍戏邀约,近日更被曝柯震东疑似泄与李毓芬恋情。

  近日,柯震东与李毓芬曝出的照片露出端倪。日前李毓芬在IG分享一张戴着《星际大战》帝国风暴头盔照片,身上穿着粉色卫衣,经网友对比发现,此装扮竟与柯震东如出一辙。

柯震东与李毓芬情侣装扮

  此前柯震东曾爆料入狱后时很多朋友都远离他,但是李毓芬仍不离不弃,帮他悉心照料爱犬,在采访中柯震东对于二人恋情表示“不排斥有进一步可能。”而李毓芬在《康熙来了》中对于小S与蔡康永问及二人恋情,称“现在很好啊。”但是双方始终不承认交往。如今二人曝出身穿情侣服照片,疑似像外界泄露恋情。

  2012年,柯震东公开与比他大12岁的萧亚轩恋情引起热议,而1985年出生的李毓芬与柯震东也是姐弟恋,年龄相差6岁,女方更有“小徐若瑄”之称。很多网友表示柯震东对于“姐弟恋”情有独钟,但是柯震东曾否认自己只喜欢“姐弟恋”,而是因为自己年龄较小,遇到的都是比他年长的人。

  实际上,娱乐圈中的姐弟恋数不胜数,虽然有的已经分道扬镳,但是仍然有一部分修成正果过着幸福甜蜜的小生活。

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贾乃亮 年龄相差3岁

  李小璐出生日期:1981年9月30日

  贾乃亮出生日期:1984年4月12日

  不说不知道,李小璐与贾乃亮竟是姐弟恋!1981年的李小璐比贾乃亮大3岁。在《爸爸回来了》中,贾乃亮与李小璐及女儿甜馨生活照被曝,贾乃亮将李小璐保护的似公主一般,真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张杰 谢娜

  谢娜&张杰  年龄相差1岁

  谢娜出生日期:1981年5月6日

  张杰出生日期:1982年12月20日

  谢娜与张杰恋情曝光后备受争议,但是无论怎样,俩人过自己的日子,不管外界议论纷纷。如今已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大大咧咧的谢娜在张杰面前总是一副小女人的模样,幸福度可见一斑。

高圆圆 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 年龄相差5岁

  高圆圆出生日期:1979年10月5日

  赵又廷出生日期:1984年9月25日

  高圆圆与赵又廷可谓一对金童玉女,二人拍摄电影《搜索》结缘,后相恋并结婚,从恋情曝光便得到大众祝福,并且一直很低调。如今各自忙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却被众多网友“催生”。

大S 汪小菲

  大S&汪小菲  相差5岁

  大S出生日期:1976年10月6日

  汪小菲出生日期:1981年6月27日

  大S与汪小菲当初闪婚令很多人差异,如今二人感情稳定,大S已经身怀二胎。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一家三口动手组装圣诞树并亲密合影真是羡煞旁人。

杨千嬅丁子高

  杨千嬅&丁子高 相差5岁

  杨千嬅出生日期:1974年2月3日

  丁子高出生日期:1979年7月31日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2008年扯证结婚,“姐弟恋”修成正果。2012年6月产下爱子。虽已结婚6年多,但是杨千嬅与丁子高仍恩爱如初。丁子高更是在结婚6周年当天送给杨千嬅惊喜,令她好生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