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升职记》人气爆棚,乐视力压爱奇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5:2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冬日贺岁档的争夺战已经拉开了帷幕,各路影视作品也成为了网民争相关注的焦点。网络自制剧的热度一浪高过一浪,讨论程度惊人。近期爆红的网剧非《太子妃升职记》莫属,该剧在乐视移动端播放量已破8000万,而且大有热度不能退却之势。

  全民“安利”的爆笑网剧

  《太子妃升职记》由知名导演侣皓吉吉执导,甘薇监制,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众多偶像联袂主演。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的故事。“腐”中带萌点,高颜值CP“虐”翻荧屏,包含 “宫斗”、“性别互换”、“男男CP”、“女女CP”等吸睛元素。

  《太子妃升职记》在网络上强势“圈粉”。目前在微博、豆瓣等社会化媒体上,其口碑和评分遥遥领先。微博话题阅读接近7000万次,讨论10万条,且这一数字仍呈现指数级增长。不仅微博评论一片,《太子妃升职记》在豆瓣上获得了7.8的超高分,网络热议度持续领跑,已超越同类别题材的关注度。与此同时,该剧的移动端播放量也是节节攀升。截至目前,《太子妃升职记》播放量已突破8000万。一众网友甘当“自来水”,使《太子妃升职记》迅速化身网络爆款。

  视频行业风云再起 乐视重塑新格局

  多屏互联网时代下,如何真正打造出一部现象级的超级网剧,颠覆旧有格局?互联网巨头们不断踏入逐渐蓬勃的视频行业,多部重量级作品在网络渠道上线,开启新大剧时代。作为国内热门搞笑IP改编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自12月13日开播以来,领跑多部新上线热映大片,话题热度与关注度居高不下。开播仅一周,创造了移动端8000万播放量的传奇神话,各方面的讨论声音成直线上升态势。乐视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力压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播放量居榜首地位,刷屏热度就可见一斑。

  数据的井喷显示了乐视的强大号召力。乐视作为行业的佼佼者,一贯以内容优质、终端卓越、互动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太子妃升职记》未播先火,在商业上获得了非常高的成就,立项前期已获得了金戈品牌的赞助支持,说明了市场对《太子妃升职记》、对乐视的认可和期待。彰显了乐视在视频行业的霸主地位,再一次获得了人气和口碑的双赢。

  《太子妃升职记》自12月13日起每天中午12点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热播,敬请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APP,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