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狼图腾》导演钦点陈伟霆演铁木真 回顾一五年影视音乐作品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0:0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中影股份的发布会上,总经理江平透露,由《狼图腾》的导演让 雅克 阿诺导演及监制的《铁木真传奇》将在2016年开机,并由导演亲自在华人演员中挑选出了近年大热的演员陈伟霆出演铁木真。回顾2015年,陈伟霆的演艺道路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极其优秀的成绩,无论是影视、音乐、真人秀、时尚,都展现了属于他的独特魅力,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实力,陈伟霆已发展成国内首屈一指的全能艺人。
 


陈伟霆
 

  由经典著作《铁木真》改编的电影《铁木真传奇》将于2016年开机,在中影股份发布会上,总经理江平介绍道,此部倍受瞩目的电影由《狼图腾》导演让 雅克 阿诺亲自担任导演及监制,并亲自在众多华人演员中挑选了近年大热的演员陈伟霆饰演铁木真,希望陈伟霆能够改变人们对铁木真的刻版印象“其实铁木真最早出来打仗的时候也是年轻人啊” 此消息一公布,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从饰演《古剑奇谭》中得陵越大师兄一角,到今年在《蜀山战绩》中饰演难度更大的丁隐一角,再到近期在横店开机的在《老九门》中饰演张启山一角,陈伟霆以精准超高的演技不断突破自我,尝试各种高难度角色,俘虏了无数粉丝的心,也让粉丝们对他未來的影視作品倍感信心及期待。

  回顾2015年,陈伟霆低调谦逊,执着努力,一步一脚印的实现成为无可替代的全能艺人,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各个领域都闪耀着属于他的光芒,更是多次榮獲了影視及音樂的最高獎項,可謂是實至名歸。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陈伟霆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及惊喜。据悉,2016年陈伟霆將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无论是在电影、电视剧、音乐、时尚、都将爆发无人匹敌的精彩之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