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闹直播版“非诚”玩出心意男嘉宾壁咚能否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1:1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纪佳缘联手爱闹直播打造手机直播版“非诚勿扰”,一经推出得到网友们的广泛好评。没有剪辑,真情流露成为本节目的主打核心之一。本周六,男嘉宾将通过特别的告白方式展现魅力,他的告白能否成功呢?

图1-帅气时尚的男嘉宾

  本期的男嘉宾时尚帅气,希望找到一个温柔善良、忠诚活泼的女嘉宾成为一生的伴侣。在面对面的魅力展示环节,男嘉宾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多种才艺,甚至使用了时下最热门的告白高招“壁咚”展现独特的魅力。

图2-女嘉宾玉姐

  本期女嘉宾将会使用何种方式应对男嘉宾的壁咚?在零距离的交流下,将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她们会不知所措?还是欲拒还迎?或则将男嘉宾反壁咚呢?

图3-女嘉宾金金

  各位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弹幕功能给嘉宾们即时互动出谋划策,帮助他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打开心扉牵手成功。

图4-女嘉宾嘉嘉

  男女嘉宾能否在观众们的助推下牵手成功?敬请关注12月26日(周六)晚17点爱闹直播手机版“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