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产女微博报喜感恩:拥有了自己的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0:3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章子怡和汪峰结婚并推掉一切工作前往美国待产之后,就屡屡被传已经秘密生子,但是都被双方否认。日前,章子怡被网友拍到挺着巨肚与汪峰现身,首次曝光怀孕正面照,正当网友猜测章子怡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的时候,今日,章子怡通过微博宣布自己昨日诞下女儿的喜讯,并且感谢女儿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
 

晒与女儿牵手照
章子怡产女
 

  今年2月汪峰在章子怡的庆生派对上向章子怡求婚,整个派对的现场均由汪峰精心参与设计,网友表示总发费不下百万,而章子怡更是在求婚现场感动落泪并且答应表示:“我愿意”。不久,有消息爆料汪峰章子怡两人已经在5月领证结婚,并且爆料章子怡已经怀孕,预产期在12月底。随后,章子怡推掉了所有工作前往美国待产,并且屡屡被传生子的消息,章子怡与汪峰回应是假消息。今日上午,章子怡通过微博传达了平安产下女儿,升级当妈妈的喜讯,章子怡写道:“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随后,汪峰转发此微博并且写道:“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至此关于章子怡怀孕生子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美丽的小公主降临,恭喜汪峰和章子怡。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孩子是这辈子最好的礼物,祝福女神”、“祝福!希望你们一家幸福!”、“真好,恭喜女神,你一定要幸福”等等。

  早在今年6月就有消息称章子怡已经怀孕,但是章子怡对此并没有做过多解释,她在出席其监制的电影《从天儿降》的发布会时以大肚装现身,巧妙的躲过了媒体的视线,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席过任何活动,随后有消息称章子怡已经前往美国待产。在之后的日子里,有关章子怡怀孕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不过章子怡对怀孕的消息并没有作出回应,在与他人的合影也是巧妙的将独自遮盖起来,但是仍然有网友拍到她大肚便便的样子,网友猜测应该快要生产了。

  12月份中旬,有消息爆料称章子怡已经在美国生下儿子,不过章子怡自己在微博辟谣晒出了与狗狗的合照,并且留言表示:“儿咂?只有这个”。回应生儿子是假新闻。12月28日,章子怡微博报喜表示27日在美国生下女儿,与之前网友的爆料预产期12月底相吻合。
 

章子怡辟谣生儿子
 

  据悉,章子怡因为怀孕待产而暂停了所有的演艺工作,这也让她损失了2000多万人民币,此前章子怡在2014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上以5600万元排在第5为,而今年章子怡则是以3100万元排在了第21位,损失了2500万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