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特翼搏携手搜狐时尚盛典 绽Fun时尚新主张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1:2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 搜狐编辑部延续对世界的独立观察、忠实记录,以时尚价值为判断标准、为大家萃取这一年最新鲜的时尚风向标。今年的“搜狐时尚盛典”,再次坚持以独立之姿,尊重大众的投票选择,在14个各具特色的类别,决出时尚新风尚,绽FUN时尚新主张。

  长安福特翼搏作为一款彰显年青个性的新生代SUV全程赞助了今年的时尚盛典活动,当“Fun手趣冒险”的品牌理念融合进深受年轻人关注并喜爱的时尚平台, 两个各具个性的品牌统一喊出了“冒险主张,绽FUN新时尚”的新口号,时尚世界瞬息万变,想要耀眼闪烁,就必须敢于冒险。

  福特翼搏掀起时尚新风暴

  福特翼搏选择与搜狐时尚盛典这一国内知名的时尚活动进行合作,源于对都市年轻人个性需求的敏锐洞察。为了迎合新青年追求时尚,彰显自我个性的态度,并尊重他们对于时尚的理解,福特翼搏借势时尚盛典的舞台,掀起了一场由冒险态度引领的时尚新风暴。

  通过“时尚盛典”活动和年轻群体在时尚态度上产生的强烈共鸣,福特翼搏确立了与都市年轻人的情感联系,成为了他们工作,生活,旅行中展现时尚态度的新利器。

  福特翼搏引领购车时尚新潮流

  随着汽车市场的持续繁荣,越来越多的车型进入到了各个细分市场,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也因此变得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尤其在SUV的时长潮流中,福特翼搏凭借着高辨识度的外观、灵活的操控、五星的安全认证及亲民的价格,始终在城市SUV领域中受到众人的关注。就如同引领时尚的当红明星,颜值,实力,优秀的品格及亲切随和的态度,每个都必不可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