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热心公益不停歇 投身“母亲水窖”活动献上自己一份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1: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青年演员徐海乔参加由全国妇联的领导,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实施的一项名为“母亲水窖”主题公益晚会,号召更多人参与。2015年为“母亲水窖”诞生15周年,十分有纪念意义。昨日,热衷公益的徐海乔,更是作为颁奖嘉宾,为晚会更添亮点。

  “母亲水窖”旨在为西北缺水地区捐修混凝土构造的水窖,使她们能利用上蓄集到的雨水,以供生存和发展所需。徐海乔积极投身此次公益活动,身体力行表示对“母亲水窖”的大力支持,唤起人们对水资源的关注,号召更多人加入“母亲水窖”公益项目中。

  此次已经是徐海乔今年多次参加慈善活动,在之前徐海乔也积极投身救助流浪动物,探访贫困儿童等一系列慈善活动,十分富有爱心。
 

徐海乔出现公益活动
徐海乔 出席活动
徐海乔出席 公益活动
徐海乔出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