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切都好》开年上映 于越友情出演张猛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1:5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越
 

  由张猛导演,张国立、姚晨、窦骁、陈赫主演的暖冬贺岁温情电影《一切都好》将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除了这一众主演之外,更有王千源、范伟、于越、周冬雨等人的倾情加盟。其中,于越与王千源在片中饰演了一对餐馆小夫妻。

  《一切都好》讲述了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孩子”们,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暖心故事。片中,于越与王千源首度合体,饰演了一对餐馆的小夫妻。她们非常的有志向,一心想把孩子送出国,因此也闹出了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首映当天,于越以一身小黑裙清新亮相。尽管只是作为单元中的主演友情加盟,但导演张猛对于越的表现则是赞不绝口。平素里时尚洋气的姑娘,接起地气来亦是有模有样,异常出彩。
 

于越陈赫
于越出席首映礼
于越姚晨
于越张国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