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女儿萌照大眼抢镜 胡歌靳东王凯“明家三兄弟”齐聚 霍建华遭金星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5:3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贾静雯又在微博晒女儿咘咘的可爱萌照了。贾静雯发文写道“媽咪~每個人都叫我把瞳孔放大片拿下來⋯可是我會戴一輩子耶”照片中,咘咘穿着粉色条纹外衣趴在床上看着镜头,肉嘟嘟的小脸,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别吸引人视线。

贾静雯女儿大眼萌照
 

  看到照片的粉丝纷纷留言“眼睛好大,将来绝对是大美女”“眼睛这么大 美人胚子”“眼睛大到犯规啦!”小咘咘不仅完全继承了爸爸妈妈的美貌,大大的眼睛和干妈高圆圆比起来也不相上下。

贾静雯、咘咘、高圆圆
 

  2014年,贾静雯与小自己九岁的台湾演员修杰楷相恋,2015年5月5日,修杰楷在微博宣布了贾静雯已身怀有孕的消息,8月7日,贾静雯生下了与修杰楷的第一个女儿“咘咘”。

  在近日的2015《国剧盛典》上,胡歌、靳东、王凯《伪装者》明家三兄弟重聚。现场主持人金星要求三人表演《伪装者》中掏枪对质的经典剧情,靳东说:“不给枪演什么?”金星表示:“大老爷们,出门不带枪吗?”引来现场一阵哄笑。台下的霍建华遭到金星调侃:“台下嬉皮笑脸都是想歪了,霍建华你笑什么!”

胡歌、靳东、王凯
胡歌、靳东、王凯
 

  日前两部剧《伪装者》和《琅琊榜》热播,不仅胡歌又火了一把,靳东、王凯也在短时间内收获大批粉丝。《伪装者》中的明台、明楼、明诚三兄弟,成为“楼诚CP”、“楼台CP”、“诚台CP”受到不少粉丝热议,《琅琊榜》中的梅长苏、靖王、蔺晨,三人在剧中的互动也成为粉丝八卦的焦点,胡歌、靳东、王凯也都成为了2015年娱乐圈不可或缺的大热人物。

霍建华
 

  然而说道胡歌,就不能提到另外一人——霍建华。那句“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说的就是胡歌和霍建华。霍建华一直给人高冷的形象,尤其是今年大热的仙侠剧《花千骨》播出后,长留上仙白子画超凡孤高、而又温润如玉的形象,也成了禁欲系男神的代表。而这样的霍建华遇到胡歌就不淡定了。

  自从有网友晒出一组霍建华和胡歌出席某活动时台下亲密互动、嬉笑动图之后,霍建华的高冷形象就一去不复返了。而“胡霍cp”也深深扎根在网友心中。所以此前金星台上调侃霍建华也一点不令人意外。

  2015《国剧盛典》将于2016年1月1日晚19点3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除了胡歌靳东王凯“明家三兄弟”、霍建华,还有范冰冰与大黑牛李晨、萌帅的鲜肉杨洋等看点多多,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