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凤鸣获奖贯穿一年四季 深圳国际电影节再下一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3 08: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获奖原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如果把奖杯从年头拿到年尾,或许就显得逼格太高。主旋律一姐李凤鸣近日获邀出席深圳国际电影节,凭借主演的亲情电影《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获颁社会贡献奖,不仅再次验证了“福星”称号,也为自己的“得奖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一:李凤鸣惊艳亮相红毯

  作为业内盛会,深圳国际电影节标榜最先进、最时尚、最创意的影展理念,因此吸引了20个国家近1000部作品参赛角逐金海角奖。最终,中国影片《判若云泥》获得金海角奖最佳影片,瑞典影片《不速之鼓手》获得评委会大奖,瑞典导演Goran Kapetanovic凭借《基律纳-基加利》获得最佳导演,最佳表演奖由瑞典影片《约会》的主演Ivan Mathias Petersson获得。

图二:李凤鸣喜获证书

  《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于国庆档上映,片中李凤鸣饰演了一位饱尝辛酸的后妈,为了子女无私奉献,浓浓的亲情戏打动了无数观众,还被一些学校作为教育片组织学生观看。据悉,作为这部电影的制片人,李凤鸣选择零片酬加盟,支持公益题材影片,这一举动还得到剧组响应,承诺捐出部分票房用于公益事业。最终《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不仅票房成绩喜人,口碑同样不俗,成为该类型影片中的佼佼者。

  正是基于李凤鸣和《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给社会带来的正能量效应,深圳国际电影节特意为其颁发了“社会贡献奖”,还献上一封真挚的感谢信。算上这次,李凤鸣今年所获荣誉已达十余项,这样的成绩放在整个娱乐圈来说,也是很不容易,尤其是还得到了一些国际奖项和重要荣誉,值得称赞她这一年来的努力和辛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