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轻人跨年新招 外滩倒数齐刷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0:51:40   来源:网络   

  2016跨年夜,大批年轻人齐聚上海外滩,通过红包刷一刷,共同成为“刷屏者”。随着参与人数和刷一刷次数的增加,对岸大厦LED大屏上的巨型红包也被刷了下来,而与此同时手机也刷出了现金,现场氛围热烈引发阵阵欢呼。

 

  晚上将近7点,由吴亦凡、*、杨洋、TFBOYS和赵丽颖聚首的外滩大屏引来大批年轻人围观。明星们接力出现,呼吁粉丝们一起刷红包。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手机QQ,一边留意着外滩大屏的指引,一边紧盯自己的手机屏幕。突然大屏显示出倒数的数字,现场观众马上跟随喊着出“54321”,而与此同时手机屏幕上显示出了红包的标示,提示大家准备刷红包。倒数结束后,现场观众立刻做出“刷一刷”的动作抢手机红包,随着参与人数的增加,外滩大屏上的一个大红包也同时被“刷”了下来,现场气氛一篇热烈,霎那间“我刷到红包了!”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大学生小罗表示,今天本来是和男朋友趁着跨年来外滩看一下夜景,没想到遇到红包惊喜。大家聚在一起抢红包气氛很热闹也很紧张,好像刷出红包就能刷出新的一年一样,明星号召力还是挺大的,才一会儿我们就自发聚在了一起跨年,还是挺有趣的!

  “刷屏”跨年的新方式是腾讯公司首创,通过红包连接外滩大屏和手机小屏,打通线上和线下的体验,创造即时可以分享的用户场景,双屏同步互动的方式让年轻人感受不一样的跨年氛围。 据悉,今晚已不只是上海年轻人的欢腾,更是全民的狂欢,跨年夜参与QQ红包活动的总用户数1.72亿,刷一刷总次数729亿,用户共刷出5.62亿个红包,全面刷新去年除夕夜数据,用“刷”破了纪录。QQ相关负责人表示,红包不仅仅是传统的亲友间感情传达,它也是年轻人间社交的有趣方式,做到越玩越友,越玩越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