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销量黑马”BEAST勇闯“金唱片” BTOB、VIXX入围本赏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08:0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K-pop界从来就不缺唱跳俱佳的花样美男,一年一度的“金唱片”颁奖盛典亦是如此。第30届金唱片颁奖盛典将于2016年1月20-21日在深圳湾体育场举行,各个奖项的入围名单也逐渐公布,吸引了不少粉丝们的关注。作为韩国最具权威的音乐颁奖盛典,“金唱片”以唱片的销售量作为最重要的考量标准,为歌手们全年的表现做一个“年终总结”。

  近日,记者从官方了解到,已经出道7年的BEAST凭借新专辑的超高销量入围本赏候选名单。此外,BTOB以及后起之秀VIXX都榜上有名,竞争日趋激烈。
 

海报
 

  BEAST横扫亚洲各大排行榜 新专辑堪称“销量黑马”
 

BEAST
 

  从今年的表现来看,人气男团BEAST绝对是令人眼前一亮的组合。2009年,BEAST正式出道,并且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Beast is The B2ST》。出道161天之后,凭借第二张迷你专辑《Shock Of The New Era》的主打曲《Shock》在竞争激烈的音乐节目中获得首位。出道的优异成绩并没有让BEAST停住脚步,2015年3月17日,BEAST宣布创立了自己的品牌“BEAST MUSIC”,成为第一个在日本以自身名字创建品牌的韩国艺人。

  “BEAST MUSIC”成立后,BEAST马不停蹄地发行了迷你8辑《Ordinary》,在亚洲市场掀起了一场销售风暴。令人惊喜的是,主打歌《YEY》并没有沿用BEAST以往的抒情风格,而是采用了符合夏天气质的阳光帅气风格,充分展现出BEAST的反转魅力。在国内某网站的排行榜中,《Ordinary》的主打歌《YEY》占据榜首,在日本赫赫有名的TOWER RECORD排行榜,也被他们占据一席之地。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如此成绩入围“金唱片”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BTOB感性抒情引共鸣 陆星材李旼赫荧屏展拳脚
 

BTOB
 

  在入围本次金唱片颁奖盛典的几大组合当中,BTOB的抒情风格特别引人关注。寓意深刻的组合名,让BTOB展现出了爆发的力量。“BTOB:Born To Beat,为BEAT而生”,蕴含着组合成员对音乐倾注的抱负、希望和决心。2012年出道以来,BTOB发行了《Born To Beat》、《Father(父亲)》、《Press Play》、《Thriller》、《Beep Beep》等多张颇受追捧的专辑。2015年首张正式专辑《Complete》的发行,更是让他们知名度大大提升。

  尤其值得关注的,按照唱片市场的规律,大部分音乐组合会在夏天发行的专辑中更多地选择唱跳的曲风。然而,BTOB的新专辑《Complete》却反其道而行。而这样特别的选择也让他们独树一帜,赢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

  此外,BTOB成员们在荧屏上也十分活跃,陆星材搭档文瑾莹出演电视剧《村庄:阿奇阿拉的秘密》,小秀了一把自然的演技;李旼赫在电视剧《甜蜜阴森家族》中也展现出特别的魅力。他们究竟能在本届金唱片中收获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

  VIXX展概念偶像特别魅力 超强中文实力迷倒粉丝
 

vixx
 

  在韩国歌谣界被誉为最高声音、视觉、价值性男团的VIXX,出道后短短几年间就凭借着超强实力、超高颜值风靡亚洲,深得粉丝的喜爱。2013年,VIXX发表正规一辑《Voodoo》,凭借主打曲《诅咒人偶》震惊韩国音乐节。2015年,VIXX携《Chained Up》强势回归,在各类音乐榜单中点击高居榜首。不仅如此,VIXX与中国也是颇有渊源,除了要来深圳参加本届金唱片之外,今年他们还多次来中国进行宣传活动,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与走温情路线的BEAST和BTOB不同,VIXX从出道起展现的就是暗黑风格的霸道总裁式魅力。为了与中国粉丝无障碍沟通,VIXX成员们还在学习中文上下了一发苦功夫。2015年,VIXX新专辑主打歌《Error》特别发行了中文版,足以见得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于以唱片销量作为重要评奖依据的金唱片而言,VIXX今年的强势表现让他们很有可能脱颖而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