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步步惊心"花美男皇子团编成 李准基 姜河那 EXO伯贤 南柱赫等确定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0: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河那、洪宗玄、EXO成员伯贤、南柱赫、金志洙等人最终确认主演韩版《步步惊心》,加上早前确认出演的演员李准基,6人将组成强大的花美男皇子军团魅力来袭。
 

韩版《步步惊心》众皇子演员
 

  此前,韩国SBS电视台宣布将翻拍中国人气电视剧《步步惊心》并且将剧名定名为《月之恋人》经过讨论之后最终确定剧名为《步步惊心·丽》,将会把剧中的清朝换成韩国的历史背景,并在古装剧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元素,让人十分期待。同时电视剧的选角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此前,片方宣布演员李准基和“国民妹妹”IU确定出演该剧,并且饰演男女主角,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虐心的爱情故事,除此之外,剧组还力邀姜河那、洪宗玄、EXO伯贤和南柱赫等人,今日,片方正式宣布宣布姜河那、伯贤等人确定出演,演员阵容尘埃落定。
 

李准基 IU
 

  据悉,剧中李准基饰演四皇子;姜河那饰演八皇子;洪宗玄饰演三皇子;伯贤饰演十皇子;南柱赫饰演十三皇子;志洙饰演十四皇子;IU则是饰演女主角若曦的角色。五位新公开的饰演皇子的演员们每一个都有着非常鲜明的性格,片方表示:“饰演众皇子的几位演员都拥有着各自的魅力,相信会得到很多女性观众的青睐。现在各位演员都在为完美地消化各自角色而努力,请多多期待。”其中,姜河那饰演的八皇子是一个文武全才,同时对皇位也充满着野心;洪宗玄饰演的三皇子则是有着聪明头脑的家伙,对待任何人都显得十分傲慢;十皇子伯贤则是一个天真烂漫的人,同时这也是伯贤首次出演古装剧,此前,在网剧《我的领居是EXO》中,伯贤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因此,粉丝们也十分期待伯贤的古装剧表现;大势偶像南柱赫则是饰演与四皇子有着很深的交情的十三皇子,是一个优雅的人;金志洙此次饰演备受宠爱的十四皇子。

  另外,该剧由曾执导过《那年冬天,风在吹》、《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导演金奎泰执导,预计20集,总投资150亿韩元,剧中的各个配角也都是由实力派演员出演包括金成均等人在内。中国版《步步惊心》播出时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和收视,韩版能否再创奇迹也备受关注。

  韩版《步步惊心·丽》将会在本月正式开机,进行拍摄,采用100%提前制作,将会在2016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