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球大战7》上映 QQ浏览器带你看影史最强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0:26:10   来源:网络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上映三周全球票房便突破15亿美元,刷新多项记录,这还是在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中国暂未上映的情况下完成的记录。作为“人类电影史上最强的系列电影”,已经上映6部,如何正确观看?打开QQ浏览器,从前传开始,带着电影、动漫,趁9号在中国上映前,再度找到“原力”的感觉。

 

  《星球大战》系列自1977年开始,至今已出三部正传,四部前传,如何选择正确的观影顺序?456再123,先从前传开始,再回归正传,还有《星战》动漫,你是跑各大视频网站,还是翻遍全网找下载链接?其实,现在使用QQ浏览器的插件功能,加入由QQ浏览器官方提供的“视频盒子”插件,一键完成对全网视频的收集,几十家视频网站在此聚合,甚至包括年轻人最喜欢的A站、B站资源,当然少不了《星球大战》系列,而且还有《星战》动漫,以及《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花絮、背景等等精彩视频。

  看完这部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星球大战》,最新的贺岁档热映的大片,同样不能遗落。想要看贺岁大片,你是先逛豆瓣看评分和口碑,还是搜索一下票房和影评,各种犹豫看哪部,直接打开视频中心,便有像最新的《寻龙诀》、《老炮儿》、《唐人街探案》等等这些大片的适时票房,直接点击便可观看相关视频和资讯、评价,还能直接购买便宜的电影票。而对于那些已下线的热映大片,更是可以直接观看。

  一个最简单的“视频盒子”插件,就相当于你同时找到几十个视频网站资源,而且还能导入评分机制,海量选择,精准查找。像《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这样的系列大片,更是适合在此先剧情梳理,你还不点击安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