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被评2016最受期待影片 甄子丹主演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1:0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电影票务网站Fandango日前公布2016年度最受期待电影榜单,《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分列前三位。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发布会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人物剧照
 

  为《星战7》中国宣传站台,因续集出演重要角色

  华语功夫巨星为何给好莱坞电影站台引得众人不断热议,了解到是因为“星战”下一系列《星战外传:侠盗一号》请来甄子丹出演重要角色,是华人演员首次在好莱坞超A级大制作中担任主角。甄子丹在之前已备受北美观众热爱,他曾经在为多部好莱坞影片担任动作指导,成功出演过《上海正午》、《刀锋战士2》等合拍片。由他主演、袁和平执导的《卧虎藏龙之青冥宝剑》也即将登陆欧美院线。
 

[page]

甄子丹夫妻与星战制片人
 

  2016年度最受期待电影

  1.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2. 《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Finding Dory)

  3.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4. 《未定名谍影重重续集》(Untitled Jason Bourne Movie)

  5. 《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6.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

  7. 《独立日:卷土重来》(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8. 《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

  9. 《超级名模2》(Zoolander No. 2)

  10.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