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1月22日上映 口碑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1: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中国电影战场的硝烟还没散去,贺岁档的号角已经吹响。科幻、爱情、悬疑各种元素的组合让人应接不暇。在眼花缭乱的贺岁大片里,《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暖心来袭,给你一种特别的选择。温暖这个冬天,就是要感动一家人。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剧照
 

  孩子收获的是感动

  不是每一部电影都适合孩子,一部好的儿童电影更是难得。对孩子来说,《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是一次奇妙的生活之旅,更是一次难忘的感动体验,很难想象一部儿童电影能够如此平淡真实,但又刻骨铭心。

  一个儿童的电影视角,真实而细腻。仿佛观影的小朋友就是主角小雪,面对同样的境遇:父母忙于工作,自己大多时候孤身一人,内心充满向往但却形单影只。不经意间,小雪遇到孤单的老爷爷,用自己内心的爱去感染另一个需要温暖的灵魂。最终两个彼此孤单的人寻找到爱的依靠,这份温暖人心的感动传递到了每一个观影人心中。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剧照
 

  大人收获的是触动

  也许每一部电影都适合大人,但真正记忆犹新的又有几部?太多的过目即忘,太多的一笑而过。《请把你的窗户打开》让很多人高呼惊喜:一个好故事,一份真挚的情感,是一部好电影安身立命的根本。

  作为父母,你忽视的可能是小雪一样的孩子;作为子女,你忽视的可能是老爷爷一样的父母。《请把你的窗户打开》用细腻的情感和人性的关怀,将孤单的两个家庭联系在一起,直达人心。一个孤单的小孩,一个孤寂的老人,这是电影,更是现实生活的折射,不得不让人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在平凡的片段中收获不平凡的人生感悟。
 

杨心仪饰演小雪
 

  观者收获的是震动

  电影不应该只是消遣,只是娱乐,更应该承担起情感的诉求和人文关怀。这才是一部好电影的责任。2016年1月22日《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将为中国电影增添别样的色彩,为更多的观众寻找全新的体验。

  作为一部备受期待的家庭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胜在小雪与老爷爷之间真实的情感,胜在人与人之间纯粹的人性关怀,更胜在现实家庭社会的深刻反思。

  2016年1月22日《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将如期而至。在这个充满爱的寒假,不妨和孩子一起,去影院看下这部温情的家庭电影,去体会那份不可错过的情感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