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内幕曝光 汤晶媚受虐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08: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职场类真人秀《你好菜鸟》自登陆安徽卫视以来因饱受争议的“员工矛盾”备受观众关注。随着节目深入,上一期新成员汤晶媚以“管家”的身份加入鸟窝。由于掌管其他菜鸟的的财政大权,整期节目汤晶媚备受“蹂躏”令观众大呼心疼。据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你好菜鸟》新一期节目中,汤晶媚不仅没有改变被其他“菜鸟”围攻的现状,还“受虐”大升级,可谓槽点满格。

汤晶媚《你好菜鸟》化身大管家
汤晶媚临危受命主持发布会
汤晶媚主持发布会
 

  在圣诞节当日播出的《你好菜鸟》中,汤晶媚作为“管家”的身份加入鸟窝,但她的这一次“职场之旅”却并不欢乐。刚刚加入鸟窝,观众就能明显感受到“老菜鸟”们满满的敌意。由于掌管了其他菜鸟们的财政大权,从节目开头汤晶媚就莫名其妙的成了全民公敌。而在节目结尾汤晶媚被“老菜鸟”炮轰泪崩却无人安慰的桥段令人对汤晶媚在“鸟窝”中的现状担心不已。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原本就被“老菜鸟”“百般刁难”的汤晶媚为了给大家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而愁眉不展的关键时刻却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节目组临时派出主持一场现场直播的发布会。面对“内忧外困”的两难境地,老菜鸟对她“仆人”、“下人”等身份定义是否能让汤晶媚在新一期节目中奋起而战为“管家”身份证明令人极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