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开年忙不停 新歌《白日梦想家》掀话题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07:5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年底,人气偶像魏晨发表了自己的全新MINI专辑《白日梦想家》。在跨年之夜进行同名主打歌《白日梦想家》的全球首唱与舞蹈首秀之后,使不少网友开始对“白日梦”一词有了新的审视与定义。

魏晨《白日梦想家》宣传图1
 

  之所以取名《白日梦想家》,魏晨坦言其实每个人都做过白日梦,但清醒的那一刻,大家都会惯性地把梦仅仅当成是一场可笑的白日梦,任由固有“思想”宰割、凌驾。可是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你的不懈坚持成功了,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你又会成为镁光灯下一名名副其实的梦想家。正如这首歌的灵感来源Ben Stiller自导自演的电影佳作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以前偶尔也会做做白日梦,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一鸣惊人,但也因为多年来魏晨对自己的梦想有所坚持,最终变成一位名副其实的“白日梦想家”。

  《白日梦想家》作为魏晨全新专辑的首波同名主打歌,在上线前几日就被不少网友打上了一个硕大的问号,何为白日梦想家?直到这首歌被发表,被在跨年之夜进行全球首唱并闯进搜索榜,“梦想”一词再度掀起热议,引发不少网友开始对“白日梦”有了新的审视与定义。白日梦与梦想家,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名词却被魏晨赋予了鲜活的概念。

  2016年已经踏上正规,魏晨除了会继续宣传他的全新MINI专辑《白日梦想家》之外,与梁家辉、佟大为一起主演的悬疑电影《冰河追凶》也将会在年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