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闫妮玩自拍 年初一贺岁喜剧《过年好》剧照泄露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16:50:53   来源:中华娱乐网   

  导演高群书的电影《过年好》日前宣布定档猴年春节大年初一,影片近日曝光了多幅片中剧照。不过,令人惊异的是,在这些剧照中,屡次出现了闫妮手持360奇酷手机和赵本山欢乐自拍的场景,其中一幅由于机身前半部被有意或无意遮挡,被怀疑是360奇酷将于1月发布的手机新品。

  《过年好》影片讲述的是祖孙三代人的代沟问题。赵本山出演的独居老人只有逢年过节才能见到“北漂”的女儿和远在美国留学的外孙女。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个团圆,也盼来了外孙女的ABC男朋友,没想到啼笑皆非的故事也就从这团圆展开了。

  从上述剧照来看,闫妮所持的手机背面有依稀可辨的QIKU LOG,可以确认她当时使用的确为360奇酷手机,但由于上半部被遮挡,我们无法看清手机的背部结构,也就无法判断它与现有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有何区别,究竟是不是1月14日将要发布的360奇酷手机新品。不过,从另外两幅剧照来看,该手机也可能是现有的360手机旗舰版,或者说是在《过年好》影片中,闫妮分别使用了两款不同的360奇酷手机产品:现有的旗舰版和360手机新品。

  1月4日,在新年第一个工作周,360奇酷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幅海报宣布将定于1月14日召开发布会。不过,由于官方至今并未透露要发布的产品类型,因此有关360奇酷新品的猜测一直不断。有媒体认为,新品应为360奇酷新手机,或者是智能硬件,例如空气净化器以及具有“雾霾穿透”功能的智能眼镜或与VR相关的智能硬件中的一款或多款。

  据悉,360奇酷手机发布于去年8月26日,除配备了高性能处理器外,该机型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支持指纹识别,同时内置了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特性的360 OS,解决了目前安卓手机上普遍存在的系统卡慢和恶意软件横行等问题。而定位高端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更是配备了独创的彩色+Mono黑白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夜景模式下镜头进光量是iPhone 6的2.5倍,具有超强夜拍能力,彻底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下拍照效果差的难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