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春巨献《极限挑战》电影首映 CHARM ZENUS瓷妆助力推广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09:59:51   来源:网络   

  1月7日,由CHARM ZENUS瓷妆助力推广的《极限挑战》电影首映礼在上海举行,该片于1月15日全国公映。该片由热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原班人马打造,成为2016年开春的一部电影力作。《极限挑战》被评为“五有”电影:“有剧情、有影帝、有笑点、有感动、有悬疑”。在首映现场,互联网彩妆领先品牌CHARM ZENUS瓷妆为电影再添“一有”——“有面儿”,变身成为“六有”电影。

  电影《极限挑战》讲述了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张艺兴在拍摄《极限挑战》节目时,意外穿越回几百年前的大明朝。除了六位男主演外,赵丽颖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个性十足的公主。六位男主演得到皇帝恩宠,却因为一个失误造成皇帝驾崩,穿越回现代后,发现历史已被改写,为找回身份,六人被迫根据皇帝留下的“圣火令”寻找皇家宝藏,踏上玩命之旅。

  制作精良的电影不仅让观众在视觉上获得巨大的享受,连续不断的笑料也把无限的欢乐带给现场观众,让其在精神上获得到了放松和愉悦。CHARM ZENUS瓷妆同样以顾客为出发点,不断将蜕变的惊喜带给用户。CHARM ZENUS瓷妆将复杂的化妆流程,简化为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学会的简单步骤;不断创新产品,实现一款产品多重功效,一个套盒即可打造百变妆容的独特产品设计;在服务上,CHARM ZENUS瓷妆拥有500多名专业彩妆师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极限挑战》电影以荒诞搞笑赢得观众的阵阵好评,也潜移默化地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挑战”精神传递给大家。作为首映礼联合特约合作彩妆品牌,CHARM ZENUS瓷妆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卓越,不断挑战自我,为用户打造极致的产品和体验。作为国内迅速崛起的彩妆创新品牌,CHARM ZENUS瓷妆一直在寻求营销上的突破,不断探索各行业的跨界合作,将专业、时尚、新潮的品牌魅力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