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团猫眼推电影票在线改签 覆盖近2000家影院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6:28:40   来源:中国网   

  近日,美团猫眼电影在新版APP中发布了电影票在线改签功能,可为消费者提供电影票在线改签服务,该服务也将陆续在美团网电影频道、大众点评电影频道上线。

  猫眼的电影票在线改签功能非常简便。消费者在猫眼平台上在线购买电影票后,如果观影时间和场次临时有变,不得不做出行程调整之时,只要在影院限定的改签时间范围内(一般为电影开场前30-120分钟),均可通过猫眼的电影票在线改签功能在同一家影院任意更改观影场次及影片。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电影票改签服务不仅完全免费,且消费者在改签之时无需退票,消费者只要在已付票款基础上调整价差金额即可。这项服务既实惠且方便,使的电影消费者购票更加灵活便捷、自主性更强。观众可以充分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时间安排灵活调整观影时间和场次,因而受到普遍欢迎,iOS和安卓更新版本上线当天用户更新率就超过60%。

  在飞机票、火车票早就能够改签的形势下,电影票无法改签一直是困扰消费者和影院经营者的一个行业性服务痛点。据业内人士透露,观影用户客户反馈中针对电影票无法改签的投诉占比高达80%。为了充分满足这种强大的刚性需求,猫眼在既之前率先推出电影票在线退票服务之后,又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电影票在线改签服务,这对行业而言无疑又是一次重大的服务改进,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灵活、便捷的服务体验,这势必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走进影院,为中国电影市场带来更大的增量空间。

  目前,猫眼的电影票在线改签功能及服务已经获得了全国近2000家影院的支持,并且支持影院数量还在持续上升中,其中包括万达、大地、CGV等全国性院线。

  一些影院经营者表示,猫眼推出的这项特色服务提升了用户满意度,增强了影院的用户粘性,同时也有力提升了影院的竞争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