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典雅天地《玩命爱一个姑娘》,赵普在北京 跟你谈“情”说“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6: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怎样谈情?如何说爱?

  是投我以木瓜,抱之以琼瑶的小情歌?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地老天荒?

  抑或是吃完早饭说再见的快餐文化,见人爱人的漂移大赛?

  不,都不是。今天要跟大家说的是:玩儿命爱!

  在这样的时代里,大家这么忙,爱,还玩儿命?不可能!

  然,一切皆有可能。

  且听行爱无疆的赵普跟大家探讨现代都市爱情种种——玩儿命是怎样一种体验。

  44岁的赵普,身形挺拔,五官周正到无可挑剔,帅气而优雅。他曾是央视名嘴,即使到现在,主播的形象都深入人心。曾因那一声哽咽,红了全国人民的眼圈,也因那一声哽咽,弃了别人眼中的金碗,留下“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唏嘘与毅然。此举,无关乎儿女情长,却在某种程度上,为了心中的爱,玩儿命,玩儿自己作为央视媒体人的命。

  解甲央视,情归公益。身为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联合发起人的赵普为安徽石台地区的儿童送去了免费午餐。作为自己心中的一个侠客,实现拯救众生的梦。公益一直是他的精神家园。为了自己的精神家园,赵普一直在玩儿命奔跑着,玩儿命守护着。

  小爱与大爱有别,真爱却无疆。玩儿命,是一种状态,是一种生命体验。更是对“爱”本身的尊重。

  赵普谈“情”说“爱”

  这一次,赵普在舞台剧《玩儿命爱一个姑娘》中,将现场与我们一起探讨现代都市爱情种种。现如今生活在大城市里的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在忙碌的生活中,爱情也变得和过往不同,快速地更换恋人成为常态,很多人扬言已经不相信爱情;“玩儿命爱一个姑娘”听起来每个字眼都迸发着青春的活力,在这样的时代里,“玩儿命爱”似乎过于奢侈,然而,正因为如此,才显得百般珍贵。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久违的热血青春,唤起心中爱的原动力。怎样“玩儿命”?怎样爱?

  《玩儿命爱一个姑娘》,一场可以走进你我心灵的舞台剧,2016年1月13日,隆重登场;生命体验,玩儿命爱,不爱不聚,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