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绮莉鼓励单亲妈妈:依靠自己才会变得更加强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9 08:5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演员吴绮莉与成龙的婚外情轰动一时,吴绮莉更是生下了“小龙女”吴卓林,在此之后便逐渐淡出演艺圈,并且靠着自己的力量将女儿吴卓林带大,她时常与人分享自己作为单亲妈妈的心得。近日,有一位单亲妈妈向吴绮莉求助,表示自己现在很困惑,吴绮莉以过来人身份为她排忧解难,安慰并且鼓励对方,孩子也许比爱情更牢靠,女人只有靠自己,才能变得强大和美丽,让很多网友为其点赞。

吴绮莉微博截图
 

  近日,吴绮莉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名单亲妈妈向自己求助的短信,短信中女子表示自己和一位已婚男士在一起5年了,两人还有一个两岁大的儿子,两人在一起5年,女子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曾为了男人打过两次胎,男人并不经常回来,但是孩子却很依赖父亲,自己的脾气不好,想要更多的陪伴,因此两人也经常吵架,最后导致分手。女子表示自己现在很乱,不知道以后应该怎么办,心里的怨恨也越来越多,很想要大闹一场,将两人的事情公布于众,让男人身边的人也知道他的行为。但是自己心里又担心别人看待她和儿子的眼光,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吴绮莉在看到消息后,认真做出了回复表示“报复和仇恨不会让你变得更好,孩子或许比爱情更牢靠,也许孩子终将成为你的解药,女人只有依靠自己,才会变得会更加美丽和强大。”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点赞,纷纷留言表示:“说得非常有道理”、“加油,支持你”等等。

  吴绮莉微博原文:“报复和仇恨并不会让你变得更好的,只会让彼此变得更糟糕。既然爱过,就放彼此一条生路。当初跟他在一起,如果他没有隐瞒自己的婚姻,那么你就应该预想到将来的后果。孩子或许比爱情更牢靠,孩子终将会成为你的解药。女人只有依靠自己,才会变得更加强大和美丽。”

  吴绮莉,1990年出道,荣获第6届“亚洲小姐”选美冠军,之后便踏入演艺圈,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1999年,吴绮莉与成龙发生了一段婚外情,并且在11月19日生下女儿吴卓林,对于这段婚外情,吴绮莉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女儿是上帝给她的最好补偿,自己很珍惜现在与女儿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