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汶希斩获“年度综艺节目制片人奖” 不断突破挑战全能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9 09:3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牌经纪人、《十二道锋味》总制作人、北京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霍汶希近年来动作频频,当经纪人,她是圈内的佼佼者,做制片人,让节目风生水起,任监制,跨年电影蓄势待发!她在收获无数褒奖赞誉的同时并未止步不前,近年来,霍汶希涉猎无数,不断突破并拓展其事业版图,并取得辉煌成就。1月7日晚,2015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霍汶希再度在“微博之夜”颁奖盛典上大放异彩,一举斩获“年度综艺节目制片人奖”,由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和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亲自颁奖,获得网友与媒体的一致认可。

霍汶希紅毯
霍汶希獲年度綜藝節目製片人獎
 

  除了一路带领旗下艺人过关斩将、频频斩获各大颁奖礼重要奖项之外,霍汶希本人在近几年更跨界挑战,曾被联合国妇女署颁发“跨界精英女性”大奖、被媒体誉为“勤勉领袖”的霍汶希小姐近年来成功跨界执掌大电影及综艺节目制作,并取得不俗成绩。去年热映的电影《一生一世》和连续在2014、2015年度两度火爆荧屏的大型华人原创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等都是她作为总制作人的杰作。频频受到各界肯定的霍汶希,也让其制作人身份再受肯定。

  《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于2015年8月1日起首播。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自去年三季度播出第一季后,以其精致唯美的画面、超强的明星阵容以及令人难以抗拒的美食题材迅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成为了最受观众喜爱的美食节目之一。第二季《十二道锋味》“锋味大厨”谢霆锋化身“中华小当家”,带着由羽·泉、陈伟霆、马苏四位小伙伴组成的“锋味家族”走遍神州大地,探寻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在井喷的真人秀节目中创造收视神话和良好口碑的《十二道锋味》以独具魅力的视角赢得观众的喜爱,被业内称之为“中国第一档电影级综艺节目”,每一集都创造收视神话,作为总制片人的霍汶希功不可没,这也成为霍汶希在制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霍汶希微博之夜
霍汶希微博之夜紅毯
霍汶希微博之夜領獎
 

  付出终将有回报,在“微博之夜”颁奖盛典上,霍汶希获奖感言中依旧满满的期待和感恩,不浮夸很真诚,感谢每一位为《十二道锋味》付出过努力的团友。大功告成并未能消融她继续进取的锐气,声名远扬也未见她有丝毫的得意和懈怠,她是令人钦佩的霍汶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