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琼瑶剧女演员再聚首 变身辣妈携手亮相“儿歌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08:0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贝瓦儿歌主办的年度“儿歌盛典”将于1月18日正式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夏克立、钟丽缇、陈浩民、何静等两岸三地明星家庭都将出席活动,和广大观众一起分享“儿歌之乐”。而三位来自琼瑶剧的女演员也都将再次聚首,以辣妈身份带着萌娃共同出席“儿歌盛典”,足以令不少剧迷、粉丝感慨。

乐珈彤海报d
琼瑶女星聚首
 

  首届“儿歌盛典”蓄势待发,来自经典琼瑶剧的三位女星也将首次加盟亲子活动,携自家萌娃亮相此次儿歌盛会,可谓看点十足。《还珠格格》系列中饰演晴格格的王艳、饰演塞娅公主的张恒,《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陆梦萍的乐珈彤,都已经结婚生子,成功变身娱乐圈的“辣妈”代言人,在贝瓦儿歌主办的年度“儿歌盛典”上,这三位因琼瑶剧而被观众熟识的三位辣妈明星,也将首次同台聚首,和观众共同回顾多年来的成长与蜕变。

  为了支持国内儿歌创作,王艳、张恒、乐珈彤等明星辣妈在现场也将会参与精彩互动,在“儿歌盛典”上和更多多中国家庭分享年度儿歌。“儿歌盛典”总制片人杨威也表示,儿歌盛典将“从儿歌这个领域深入研究,对儿歌作品、对创作人以及相关行业进行专业的盘点,鼓励全社会参与对儿歌的创作、演绎及传播,让全社会关注儿童的成长。未来,我们还将有规划地将盛典作为独立品牌产品延续下去,以我们的力量推动、建立儿童届的奥斯卡与格莱美平台。”
 

王艳海报d
张恒海报d
 

新闻表情